close

今年的聖誕節, 照慣例crystal也有寫卡片寄送給一些朋友!!


不過比較特別的是今年crystal還自己動手DIY做了些卡片~~


其實並沒有很費工夫, 只是要花些時間去想要倒底要做怎樣子的卡片!!


但是因為我的動作實在是太慢了~~所以只有做了三張


而其實這三張卡片只能算是半DIY!! 因為卡片上的一些圖案都是買現成的貼紙!!


呵呵呵~~這樣是不是很沒有誠意啊!!?


對不起囉~~!! 因為crystal實在沒有很多時間來慢慢製作,所以只好稍稍偷懶一下了!!


在上個星期好不容易才完工~~拍下來讓大家看一下囉!!









第一張卡片是粉紅愛心的形狀,大家猜得到這是要送誰的嗎??


當然是要送給男友的啦~~    謝謝他又一年的陪伴及照顧!!


另外二張則是要送給我的二位好麻吉, 也謝謝她們這一年來陪我一塊吃喝玩樂!!!


crystal的卡片是走可愛風再加上華麗感!!


所以大家可以發現每張卡片都是 "不零不零" 的~~非常的閃亮哦!! 


 


其實今年crystal很想自己製作全部的卡片來送給每一位朋友,


不過時間上好像來不及~~所以其他人的卡片只好去買現成的來寫啦!!


可是不管是crystalDIY製作的卡片,還是現成買來的卡片,每張卡片都裝滿了crystal的祝福哦!!


想想~~其實寫卡片還真的是項大工程, 不知道將來我還能不能持續寫下去,


不過每年寫完卡片寄出時都覺得很快樂,因為想到大家收到卡片時應該都會很開心吧!!


上個星期crystal已經將所有的卡片發送出去了~~~


希望大家都能在聖誕節前收到我的祝福哦!!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ystal1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