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想換相機好久的crystal終於在前陣子有看到喜歡且適合的相機了.


就是這台2010秋季才推出的富士F300啦!!  


這款相機目前只有出黑色及銀色, crystal最後是選則小黑~~因為覺得黑的好專業+耐看.



其實之前用的富士Z3 小相機crystal是蠻喜歡它操作模式及拍出來的感覺.


但是Z3 有個讓我很不喜歡的缺點, 就是它傳照片及充電都把要相機放上一個座台才可以.


這樣的設計真是很麻煩, 而且Z3 跟著crystal上山下海也好些年了, 可以退休了.


所以趁著這次公司發年終crytsal就去敗家買F300了, 全配1萬整的價格我還負擔得起.


會選擇F300的原因主要是我很習慣用富士的介面, 且它的功能算齊全.


有高達15倍的光學變焦(這個讚!!), 而且號稱對焦速度也只要0.158秒呢!!  


這樣快速的對焦動作對crystal這種急性子的人很有吸引力.


另外也還有個重要的因素, 就是F300的體積和重量是我可接受的範圍.


雖說F300還是比Z3 大了一號, 但還不至於太過佔包包的空間.


而且crystal平時包包就塞了很多有的沒的, 已經很重了.


老公有時幫忙背包包時就會問: 妳包包裡有放金塊哦~~怎麼那麼重啊!!


所以我還是要為我的肩膀考慮一下才行, 大的相機雖功能更多, 但我的肩膀扛不動啊!!


上週陪老公去新竹看了茶花展, 順便試試小黑囉~~~


以下的照片都是出自F300之手!!















試拍之後感覺還挺不錯的, 不過當時是用全自動模式, 拍完出來才發現有花朵模式.


哈哈!! 沒辦法~~ crystal和小黑還不是很熟啦!!


在大門口試拍了一張, 這天天氣很好, 拍出來的效果也不錯~~天空藍的很美.  



另外又玩了一下裡頭的美肌模式.


先來張正常版的人像~~其實crystal覺得拍出來的照片已經很好看了.


接下來再來一張美肌模式的照片.


大家有看出不同嗎??  看起來皮膚是不是很嫩很滑, 感覺膚質超好的啦!!  



雖然有人說F300的美肌拍出來很像假人, 可是我覺得還不錯啊~~很美!!


當然F300還有很多其他的功能, 這就還得花些時間去摸索了.


 


題外話~~~那天在新竹閒逛時, 看到路上有隻打扮超潮的的小黃狗在替主人打廣告拉客人.


路上超多人在拍牠, crystal也拍下來讓大家笑笑囉!!



牠有戴耳罩哦~~~不過耳朵還是在外面啊!!   


但認真又敬業的表現還是讓大家覺得牠好可愛哦!!



最後是crystal的聖誕禮物~~~限量版水晶天使小熊.


本來聖誕節是打算和老公一起去吃個飯就好, 但之前看到這小熊crystal好想要哦!!


後來老公就去買來當crystal的聖誕禮物啦~~真謝謝老公哦!!



老公去買熊熊時還看到了在它旁邊的小天使, 因為覺得它很Q所以也一起帶回來了.


crystal覺得這小天使長得好像小丸子哦~~因為它的髮型是留學生頭!!



最後再來張小天使和天使熊憑的合照~~~可愛吧!!



明天就是聖誕節囉~~~crystal先祝大家聖誕節快樂!!


還有氣象報告說有寒流要來了, 大家過節時要記得多穿點, 可別感冒啦!
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ystal1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