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聖誕禮物倒底要什麼才好呢???


讓我想想~~ 我很健康, 有一個美滿的家庭, 沒有負債, 有穩定的工作,


有超庝我的男友, 還有一群貼心的好朋友~~~!!


這樣想起來我對現在的狀態真的是感到很滿意了.


俗話說~~ "知足常樂"     所以現在的我覺得很幸福很快樂!


如果說還想要什麼的話~~ 我希望我身邊的家人及朋友們都平安健康!!


當然這也包括現在正在看這篇文章的你啦~~


  ~~要求這樣的禮物會不會太過份了啊!!?


也許是最近crystal遇到了很多怪怪的倒霉事,


所以現在的我真的覺得健康和平安才是最重要的事!!


不管想要做什麼, 沒有健康的身體是沒有用的~~~大家說對不對呢!!?


嗯!! 就請聖誕老公公把 "平安" 和 "健康" 發送到大家手上吧!!




這二張照片是去年去劍湖山電火節時所拍的照片!!


拍得不好!! 不過很有聖誔節的氣氛哦~~~和大家一起分享囉!


隨著聖誕節的腳步越來越靠近~~~


雖然沒有放假, 但crystal先在這裡祝大家~~聖誕快樂!!


希望每個人都 "平安健康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ystal1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