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個充滿和風的小吊飾可不是來自日本哦!!


其實啊~~是上星期男友的公司旅遊去了墾丁.


原本我也要去的!! 可是腳受了傷~~沒辦法去只能待在家裡~~


不過~~還好我有小禮物哦!!  


除了裝飾之外還可以減輕電磁波哦!! 


 


記得二年前的夏天也去了次墾丁!!


不過, 那次好死不死遇到了颱風.


雖然當時風浪並不大, 但是岸邊卻已經圍起了警戒線~~!!!


所以啊~~那時連一滴海水都沒碰到就回家了. orz~~


而今年呢!! 剛好又在出發前受傷了, 我的墾丁行被迫取消.


呵呵~~只能苦笑: 墾丁啊~~墾丁, 我和你真是沒有緣份啊!!


 


不過貼心的男友在逛夢時代時敗了一個包給我~~真的好開心耶~~!


是超夢幻的粉色包包耶~~ 





包包上的小掛飾也是很可愛哦!!


雖然男友平時會唸我有很多包包, 但看到我這陣子無法去逛街~所以買了這份禮物給我.


真是感動吶~~ 


等腳傷好了~~就可以提著它到處去玩了~~ya~~ya~~ya~~~~~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ystal1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