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某天在家整理頭髮~~!


因為覺得天氣實在是很熱,待會又要出門去~~


索性決定把頭髮給全部收起~!!


就這樣東弄西弄的~~就給他完成囉~~!!


這張是背面滴~~~


祈祈兒看到了我的髮型還以為我要去當伴娘哩~~


咦~~有那麼隆重的感覺嗎??



來張正面的~~~


可以看到一旁的包包和留下的髮尾哦~~很俏皮的感覺!!



側面也來一張吧!!


大家覺得如何呢~~?? 這個髮型有沒有讓人看起來比較清爽呢??


雖然說平常我很喜歡綁頭髮換個不同的感覺~


不過啊~~因為我的髮量太多了~~~所以說要綁個不同的髮型可是很累的!!


但有空我還是會多多研究不同的造型滴~~~


有新品會再讓大家打分數的~~ 請大家不吝賜教囉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ystal1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