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星期去了宜蘭的綠色博覧會~~!從新竹出發走雪山很快就到囉~~


一進場就看到這一幕~~


我想他是意味著要大家好好愛護地球吧!!


這樣大家和大家的後代才能有一個好的生活環境~~!!


現場看很大哦~~還蠻壯觀的說~~


 



再往裡面走一些~~有一個"豬寶館"


我想是因應今年是金豬年吧~~!!


特別在會場中放了許多活潑又可愛的小豬仔~~很Q!!



這一位我可要好好的介紹了~~!!


他可不是普通的黃金獵犬哦~~他可是正式的工作人員呢!!


他的名字叫"貝兒"~應該是女生吧!!


有沒有看到~~他胸前還掛著工作證哦!!真是很屌!!


他要幫忙看好小豬仔~~別讓他們跑遠了~~!


我看他比那些小豬還受歡迎~~人氣超旺的!!


你看~~!!他笑得多開心~~!!



接下來在會場中有許多用花草所設計出來的可愛動物~~


依序是魚,鳥和豬~~如果我沒有猜錯的話!!






這是在"蝦米館"前拍的~~!!


太陽大到我眼睛都快張不開了~~!!


不過這位蝦姑娘倒是眼睛張的好大~~笑容也好開哦!


看到他的表情就覺得開心啦!!


這是用龍蝦殼所拼出來的蝦元帥~~!!


還蠻有創意的~~


這裡還有


還有這種東西耶~~!!


讓你背在背上~~然後幻想自己是蝴蝶~~!!


~~我要飛~~飛上天~~~呵~呵~呵~~~




這位腳很長的青蛙我就不知道要幹嘛用的了!!


應該只是裝飾用的吧~~


不過他身材真好~~大概有十二頭身吧!!


腳又那麼細~~~!!


還有還有~~這裡可以看到小鴨鴨出生的過程哦!!


看到小鴨子在眼前破殼而出還真是粉感動耶~~


好可愛哦!!


這隻羊啊~~唉....不提也罷!!


因為他老兄只顧著吃東西~~其他的事都不重要啦!!


好想問他是餓很久了嗎??


綠色博覧會主要的目的是要讓我們多多接觸大自然和動物~~


所以說會場裡是沒有冷氣的~~只有電風扇哦!!


如果想要去的話可要做好心理準備~~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ystal1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