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這次我終於坐上了高鐵囉~~!!雖然現在高鐵常都會被人批評,但我坐了之後覺得其實也沒那麼差啦!!


至少我是沒有遇到故障之類的情形~~所以大家要對高鐵多點信心哦!!


這次雖然我是坐一般車廂但坐位是非常的寬哦~~想要把腳伸直是沒問題的啦!!


而且行駛中也是很平穩.坐在上面覺得時間一下子就過去了~~!


在車上還可以看到行駛的速度哦~~最高時速大約是300公里~~速度越快我越興奮說!


真的一下子就到了高雄囉~~後....人家都還沒坐夠就要下車了!!


而且啊~~依我一路上觀察的結果我認為高鐵新竹站最漂亮最有質感!


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是新竹人的關係!!


在高鐵我也看到了許多之前從沒看過的設備~像車站裡的電話.停車站的票卡還有車上的廁所,


都和外面長得不太一樣,讓我覺得很新奇很有新鮮感~~!!


總之感覺還不錯囉~~不過以後可能也沒啥機會去坐~~除非他還有半價優待囉~~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ystal1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