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進入富田農場映入眼簾的就是許多美美的花朵~


這堆花其實很小~~但我覺得顏色很好看就給他拍了一張!!


沒想到他們還蠻上相的~~拍起來好可愛!



再往裡面走就會看到這一大片的薰衣草~


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那麼多的薰衣草,感覺不錯~!!


但我想如果能再密集一些的話會更美~



旁邊這一片我就不知道是什麼花了~!


但是開了一整片很有春天的感覺哦~



這兒就是所謂的"彩虹花田"了!!


顏色分明的花朵整齊的種在一起還真有彩虹的樣子哦!!



在花園一角的枯木上~~


我發現了"大靈芝"~


沒想到這裡不但有花還有靈芝呢!!!



這是農場裡的小湖~~


一旁還有一座可愛的小風車~


這個景是不是很有歐洲的感覺呢??



接著我就跑到湖邊去餵魚和鴨子了~~


有沒有看到他們有多愛吃~~!!


人一到湖邊他們知道有食物也都聚集過來了~~



飼料一丟下湖裡可真是不得了啊~~!


看看那些魚是搶成什麼樣子了,


是真的餓很久了嗎~??




這個農場裡除了花草以外~


還有一種東西也是很多~~很多!!


那就是"熊"


沒錯!!在這邊隨處都可看到有熊出没!!


不過都是很可愛的熊熊啦~~


瞧~~!! 這隻大熊正在做日光浴耶~!!



花園的入口處也有一對要結婚的熊熊~!


看起來真是幸福耶~~



讓我忍不住想要插個花~和他們合照一張囉!!



看到了那麼多可愛的熊熊們,有沒有很想要帶他們回家啊!!


別心急!! 在這裡還有賣許多造型的小熊哦!!


如果真的很喜歡就在這選一隻帶回家吧!!




接下來到了第二個景點~~慈湖


因為現在正在舉行"兩蔣特展"


所以裡面有許多蔣公及蔣經國前總統的東西哦!!


一進去就看到遍地的蔣公人像~~!!


雖然因為某些政治的因素~~他們都被移到這放置,


但還好有很多~~所以應該也不會孤單吧!!



看~~蔣公還是挺有精神的哦!!



不過~因為天氣實在是很熱~~


所以就去買了冰淇淋來消消暑


我也沒忘記蔣公哦~~特地還有分他吃呢!!


看!! 他笑得很開心吧~!!



這張是我最愛的一張了~~!!


因為這個人像不是蔣公~~而是國父!!


而我也比較愛國父啦~~因為我覺得他很帥~~


所以可以坐在他大腿上拍照很開心~



這個就是慈湖了~~還蠻大的!!


而且風景很美哦~~!!




這間就是謁靈的地方了~~!!


裡面有一個像是桘材的東西~~不過不知道裡頭有沒有東西啦!!


這附近種滿了桂花樹哦~!!


一走近就聞到陣陣的桂花香~害我想吃月餅和柚子~~




咦~~~這個....只是慈湖外頭在賣的竹筍啦!!


因為我覺得他們都一起歪著頭很Q~所以就拍了他們!!


呵呵~~~還蠻可愛的吧!!


補充說明~~~


富田農埸一個人入園費用是50元,好像可以抵園內的消費!!


不過他附近路都蠻小的~~不太好找停車位!!


懶得找的話就可以去私人的停車場~~不過要收費!!


慈湖的話呢~~是免費參觀的~~


門口就有一大區停車場~~也是不收費的哦!!


如果沒事的話可以去走走看看~!!


因為裡面樹很多~~所以也不怕曬太陽~~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ystal1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