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晚7:40踏入高鐵新竹站~~裡面已經排了好多人了!


雖然除了人工售票窗口之外還有十幾台的自動售票機~~


但是買票的速度還是很慢~~不過大家也都很心甘情願的等


像我就是其中一人~~!再看看公告~~假日班許多班都客滿了!


但我還是想試試看~~必竟現在可以用半價買到票嘛~!!


不過輪到我時已經一個小時過去了~~


我要買的南下有票~9:55新竹出發,11:25到左營~~


到現在還很開心+慶幸沒有白排隊~~!!


但回程只剩12:25左營出發的車了~~後面班次客滿~~!


哇~~~我真是傻眼了耶~~~!!


難不成要我坐到左營站~~然後在車站買個便當上個廁所再坐車回來嗎??


應該沒有人會那麼白癡吧~!!所以我想了想還是決定不買了~~!


雖然我最後還是沒買到票~~但有幾點我真的覺得高鐵需要改進~!


1.自動售票機雖可使用信用卡和金融卡~~但只有二三家的信用卡可以當信用卡用,其他家的就必需用現金卡的功能買票,金融卡也是只有二三家銀行的卡不扣手續費,其他家的要扣.


2.即時資訊不完整~~有許多人排了半天好不容易可以買票了,卻發現要坐的班次都客滿了~~!!


3.說真的他們的系統還真的是不快~~!!而且也沒有操作說明!!


唉~~搞了半天,也許我和高鐵真的是沒緣份吧~~!!


最後還是二手空空的走出高鐵新竹站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ystal1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