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時收到一份來自久未碰面的朋友送來的禮物,是很令人感到窩心的一件事!!


這個精緻的小相框是一位好友去日本遊行時買回來給crystal的.



其實crystal這位好朋友可是個大男生哩~~!!

 

很謝謝他在旅程之中還挑選了這份可愛的小禮物.

 

銀色的貓咪很亮眼也很可愛~~   crystal很喜歡哦~~

 

很適合拿來放和男友的照片~~!!

 


男女之間倒底有沒有單純的友誼??  我想這個問題的答案是見仁見智吧!!

 

不過對於crystal來說~~我相信是有的.

 

因為在現實生活中我就有一位這樣的異性好友.

 

其實這位好友是國中同學,當時壓根也沒想過我們會一直都有聯絡.

 

還以為畢業之後應該就會漸漸的忘了對方了吧!!

 

不過~~真的很難得!! 不管是高中,專科,二技還是到現在進入了社會~~

 

就連我們相互都交了男女朋友還是都會聯絡,偶爾也會一起相約吃個飯什麼的!!

 

雖然說我們交情好,但只是朋友間的情感哦~~可沒有兒女私情!!

 

而且這位好友從高中時就對crystal說~ 我覺得你穿緍妙一定很好看~!!

 

  ~~他真的是很想看我步入禮堂耶~~最早向crystal逼婚的就是他了!!

 

人生中的許多朋友都是來來又去去的, 能夠相交一輩子的朋友沒幾個!!

 

所以說crystal很慶辛有這樣一位好朋友!!

 

另外.....更慶幸我有一位十分相信我又尊重我的男友~

 

因為有男友的成熟和大方才能夠讓crystal有交朋友的空間啊!!

 

crytsal也知道, 這可不是每個男生都能做到的哦~~

 

所以~~也很謝謝你啦!! 我的情人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ystal1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