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來和大家介紹一下crystal的新寵~RT新品~~"港式波蘿"  



是不是覺得它看起來是很個很平凡的波蘿麵包啊~~??


不過, 換個角度來拍就可以發現它特別之處了!!


沒錯!! 沒錯!!  就是在麵包裡面還夾了塊牛油啦~~~



至於為什麼crystal會知道這個如此美味的麵包呢?? 


這個故事大約是發生一個月前~~


當時的crystal身體徵恙, 所以有天就去醫院看醫生北北,


這天比較早下班的男友就先去RT買了麵包再陪crystal看病,


當時男友如獲至寶的拿出港式波蘿, 還很興奮的對我說~


我跟你說哦!! 這個麵包一定很好吃!! 它一出爐就被大家搶購一空了, 我只拿到一個!


我呆呆的望著波蘿, 心想~有那麼好吃哦??  不就是個波蘿麵包嘛!


一邊懷著疑惑一邊吃了起來. 結果~~!! 結果發現它真的是好吃~ 好好吃~~~


波蘿外層烤得又香又酥~裡頭還夾了塊牛油,


吃進嘴裡酥脆的波蘿麵包和滑潤的牛油馬上起了美麗的化學變化.


原本硬硬的牛油塊被嘴巴的溫度溶化了,包裹著麵包一起咬著那味道和口感真是太美妙了啦~


就來張香濃滑潤的牛油夾心特寫吧~~~



所以說從這天起crystal就愛上了港式波蘿囉!!


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啊~~!! crystal把這美味介紹給大家哦!!


哦~~對了!!  忘了告訴大家, 這顆美味的波蘿要價NT30元~~好像是有點貴厚!!


不過我是覺得真正好吃的食物貴一點也是可以接受的啦!!


大家如果不嫌貴的話,記得去RT時可以買個crystal推薦的港式波蘿嚐嚐哦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ystal1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