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到標題就知道crystal真的不會取台南行的文章名字啦!!


因為就一路不是吃就是喝啦!!  由於食物種類實在太多了, 有些我也真的記不起來了.


大家不要問我店家的地址或電話哦!!  因為我會和你說 "我不知道~~~"  


如果有興趣的人自己看照片去台南市找哦!!


現在就跟著crystal來吃遍台南囉~~~~~~~~~


到了台南, 有二位美麗大方, 親切可人的在地人小姐幫我們帶路!!


右邊的是小詩詩, 而左邊的是小詩詩的妹妹.



在地人二姐妹真的很貼心耶~~我們一到就送上了迎賓紅茶了!!  


9/27 這天雖是薔蜜襲台的前一日, 不過台南天氣超好, 也就是說很熱啦!


這時來上一杯冰涼的紅茶, 真是再適合不過了~~



二話不說, 馬上去找吃的!!


第一站是去吃浮水魚焿和米粉炒.



這的米粉炒和我想像的有點不太一樣耶!!


因為它的汁比較稠也比較多, 所以感覺它比較像是燴米粉.


不過味道還不錯!!  配上脆脆的荳芽, 吃起來爽口不油膩!!



浮水魚焿湯, 魚肉的味道蠻重的, 焿肉彈牙有嚼勁哦!!



要去下一攤吃東西時經過的阿川冬瓜荼~~~~生意很好, 人很多哦!!



我們點的是冬瓜檸檬, 不會太甜又帶點酸酸的檸檬味, 喝起來蠻順口的.



到了第二站了, 東巧鴨肉焿!!



鴨肉焿湯好喝哦!!


不過crystal喜歡蘿蔔勝過鴨肉耶~~~ 因為這裡的蘿蔔真的好甜好好吃哦!!  


雖然說鴨肉也很軟很嫩, 不過我還是比較愛蘿蔔啦!!



另外點的米血糕, 不知道是不是沒有煮透, 我覺得吃起來有點硬耶~~


如果可以再軟一點的話會比較好吃!!



大家看看我們一行有幾個人啊!!?


這次的台南行一共有16個人從北部下殺至台南, 再加上在地人2位, 所以一共是18個人哦!!


陣仗夠大吧~~~  大家吃得很開心呢!!


不過這張還有4.5個人沒入鏡, 因為真的人太多了, 要全集合在一起真的有點因難.



而且18個人一起行動, 可想而知我們這一群人經過時會有多吵了~~~ 


這篇介紹的只是我們吃的一小小小部份而已哦!!


因為吃的東西實在是太多種了, 其他的等crystal下一篇再分享給大家囉~~


請待續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ystal1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