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到標題有沒有人會以為是身材火辣的美女出浴啊!!


不過crystal所說的馬子不是辣妹啦~~而是我們家的馬夫人.  


想想小天都洗過好多次澡了, 但馬夫人好像還沒洗過耶~~


就要過年了, crytsal前幾天趁著天氣還不錯, 就幫馬夫人來洗香香吧!! 


馬夫人: 呵呵~~!! 是我, 是我啦~~~ 今天是看我洗澡啦!!



泡了水, crystal馬上擠出沐浴乳幫馬夫人左搓右揉的.


馬夫人: 媽媽, 人家是第一次洗澡哦!! 要幫我洗乾淨哦~~



一陣洗淨後, crystal還拿了盆泡泡水給馬夫人泡一下.


馬夫人: 啊~~~~原來洗泡泡澡這麼的舒服啊!!   以後我要常洗澡了.



泡完了澡之後就要來沖水囉!! 要把身上的泡泡都給沖乾淨才行.


不過怎麼覺得這張馬夫人好像是泡在水中的浮屍啊~~~



好不容易終於是把泡泡都給沖乾淨了, crystal還帶馬夫人去脫了水.


結果出來馬夫人的髮型變好酷~~好搖滾哦!!



脫完水後馬夫人就要去外面曬太陽啦~~~~


但這畫面怎麼似曾相識啊!!  哈哈~~ 對了!! 就是很像烤乳豬的畫面啦!!


下面再生個火的話就更像囉~~~~  


馬夫人: 一定要用這個像烤乳豬的姿勢嗎??



呵!! 馬夫人曬了一天的太陽之後, crystal怕他肚子還沒乾, 所以又除溼了一晚.


經過了一天又一夜馬夫人才總算是洗完人生中的第一澡!!


這樣就可以香噴噴的迎接新年囉~~~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ystal1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