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年crystal的生日過完後就要過6/22小天的生日了!!


今年小天就6歲囉~~~換算成人類的年齡是40歲耶!! (好老哦~~)


因為6/22是星期一, 所以我們昨天就提前慶生了!!


這是小天今年6歲的生日蛋糕~~~~



看小天和馬夫人等著要慶生的樣子~~~ 



哈哈!! 馬夫人還抱著大大的6歲蠟燭真是可愛!!


馬夫人: 老公, 祝你生日快樂啊!!  



今年的蛋糕不是歐培拉, 而是另一種抺茶口味的 "抺茶玉露".



之前crystal吃了RT的抺茶瑞士捲覺得抺茶味很香很順口, 所以今年就買了抺茶口味的蛋糕.


小天: 媽媽, 不要再介紹了啦!! 我們趕快來唱歌切蛋糕了~~



哈哈!! 好啦~~~~我們就來點蠟燭唱生日快樂歌了!!


生日快樂哦!! 小天, 恭喜你又熬過一年了~~~ 


唱完歌就讓壽星來切蛋糕吧!!


小天 : 沒問題!! 沒問題!! 我經驗很豐富, 看我的~~~我切~~~


馬夫人 : 老公, 切蛋糕好像佷好玩~~我也來試試看!!


小天 : 好啊!! 那就讓妳也來切切看.


馬夫人 : 我~~~切~~~~ 可是這刀子好像太大了, 我切不動耶!!


小天 : 哈哈~~~是啊!! 馬夫人, 妳那麼小一隻, 那大刀都快拿不動了~~~  



呵呵!! 還是別閙了, 剩下的就由crystal來處理吧!!


來看看蛋糕的剖面圖~~~~~


老實說這個蛋糕並沒有想像中的好吃耶~~~~


和之前吃的抺茶瑞士捲比起來, 抺茶味淡了點, 味道也比較偏甜, 口感也比較硬耶!!


嗯........吃過之後crystal覺得以後還是買歐培拉好了!!


其實年紀不輕的小天這一二年來比較少跟著crystal到處趴趴走了.


主要就是因為怕他太過操勞而壞掉, 如果小天壞了crystal會很難過的.


所以希望小天未來還是能健健康康的渡過每一天.  


而每年的6/22 crystal也可以繼續幫他慶生, 小天~~愛你哦!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ystal1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