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陣子crystal收到了格友Jess從馬來西亞寄來的卡片和禮物.


這好像是第一次收到來自外國的禮物耶~~~



說起來Jess真的是很有心的一位朋友, 記得6月初是crystal的生日.


雖然這份祝福沒有在我生日前收到, 但是Jess 妳的心意我收到了~~好感動呢!!


也非常謝謝妳送來的禮物, 我很喜歡哦~~~!!


雖說blog是存在於虛擬的網路世界中, 但卻因為有了真心交流的朋友而感到充實.


許多不曾見過面的朋友, 也因為想法相近而在blog中產生了火花.


如果說沒有blog我想我永遠也不會認識在另一個角落的你.


也謝謝Jess從遙遠的大馬把禮物寄來台灣, 這份心意真的是非常的珍貴.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ystal1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