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11/10這天crystal一如往常的下了班晚上準備去上日文課.


到了市區離上課還有一段時間, 想到正逢SOGO週年慶!!


就帶個飲料去看看在SOGO工作的同學幫她加加油囉!!


雖然這天不是假日但SOGO的人潮還真是多耶~~看來今年的目標是沒問題啦!


上了13樓找到了正在幫忙換來店禮的Elly, 老朋友見面當然是會聊聊天囉!


不過過程中被追問前二天在珠寶店的敗家內容~~


前二天crystal和男友確實有在珠寶專櫃消費, 只不過買的是男友的戒指.


crystal雖然也有看, 但現場沒有看到非常喜歡的所以暫時就沒下手.


聊了一會差不多要到上課時間, crystal就向Elly告辭啦!!


在前往補習班的路上還撥了通電話給男友, 一個人在新家他又隨便的打發了晚餐.


crystal這時還想說下課回家時再買個消夜過去好了.


 


一次2個半小時的課程上完還蠻累的, 終於到了9:40的下課時間, 正想趕快走人買東西給男友.


這時君仔突然說: 我們要問老師問題, 你也一起來聽吧!!


想想應該不會很久就留下來囉~~後來同學陸續的離開, 教室只剩我們三個學生和老師.


這時突然教室的門打開一個人走了進來. crystal抬頭一看~~怎麼會是男友啊!!?   


現在是怎樣??   為什麼他會在這??   當下我真的愣住了, 滿腦子都是 "why" 耶!!


男友進來就對老師說: 不好意思, 我有話要對她說.


我還來不及作反應, 這時男友招集的加油親友團也拿著花進來了.


天啊!! 現在是要求婚嗎??    也太突然了吧~~真的是嚇到我了啦!! 


當下crystal真的腦中一片空白, 也不知道該有什麼反應, 接著男友就要真情告白囉~~~


但說真的crystal一直處於驚嚇狀態, 倒底內容是什麼我也不太記得了.  


男友說了蠻多的但我有印象的只有幾句話, 其他的我也把它補上啦!!


男友: 今天要請老師和好朋友們做見證, 我願意用一輩子照顧妳, 疼愛妳一生一世, 跟妳在一起的日子很開心, 這些都是我心裡最有價值的回憶, 我的生活裡因為有妳所以很開心很快樂, 我們的家也需要妳才會幸福, 最近可能有很多事情都做不好, 希望妳能夠諒解, 我也更希望妳能願意和我一起去學習未來的生活, 妳願意嫁給我嗎?!!    


聽完後crystal的頭腦還是沒辦法思考, 突然男友從口袋拿出了他偷偷去買好的婚戒.


crystal看到時真的~~真的~~覺得好感動, 眼淚也不自覺的掉了下來.  


不記得我是不是潛意識下說了"Yas" , 因為這時真的覺得腦袋無法思考, 下一秒就被男友給套牢了.  


不過後來男友說我當時有說 "好" , 朋友也說我有猛點頭耶~~哈哈!! crystal自己真的完全沒印象.


這是男友及好友們送上的花束~~合起來還蠻大一把的!!



求婚成功後crystal被男友抱著時, 還一直說: 好可怕哦~~!! 我真的是被嚇到了啦!!


因為之前從沒想過會在這種場面下上演求婚記, 真的是太驚訝了!!


不過真的要很謝謝男友的用心, 雖然crystal前陣子還怪你沒有積極的準備婚事~~sorry!!


但你所安排的求婚計畫真的就像是我夢中的一樣, 雖然很突然但心裡還是滿滿的感動和幸福.   


也謝謝好友們的幫忙, 見證了我們二個人的這份幸福,  謝謝大家的祝福我們二人一定會很幸福的.


在現場的靜蓉.  縈楹. 淑珍. 君仔. 芝惠. 欣瑩和劉一手~~謝謝你們!!    ~~愛死你們了!!


還有在台北沒辦法參與的mo, 也謝謝你的幫忙和配合哦~~雖然差點就破梗了!!


最令crystal沒想到的是就男友居然事先就去補習班找日文老師串通好了.


原來所有的人都知情只有crystal不知道~~   好笨啊!


這場驚嚇大於感動的求婚就在大家的協助下完美落幕啦!!


很多格友都很關心crysta的終身大事~~所以特別在blog上和大家分享這甜蜜又難忘的求婚記.


接下來可能就得要忙婚事, 看來blog還得要荒癈一陣子囉!!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ystal1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