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格子停了許久, crystal也失縱了好一陣子, 現在來報告一下近況吧!!


第一張照片是經期應來的當日所驗的.


本來以為沒有受孕, 但過了5~6分鐘後仔細看~~有很淡很淡的二條線耶!!


真的是超~~~淡的, 淡到快要看不到它了.



雖然說明書上寫有二條線, 不管濃淡應該都是代表懷孕了.


但一開始crystal還是不太肯定, 等了幾天後又再驗了一次.


這次二條線就很明顯啦~~~是的!! 我懷孕了!!   



第二次驗孕剛好是crystal生日呢!!


沒想到我們的小天使一來就給了我那麼棒的生日禮物, crystal和老公都好開心.



目前crystal已經懷孕快要5個月囉!!


其實有些格友早些就偷偷的來問: 是否有好消息了!!?  在滿3月後我也先做了回覆.


所以有幾位格友有提早一步分享我們的喜悅, 當然也謝謝大家的關心和提醒.


會到現在才正式PO文公告, 實在是因為crystal初期的狀況不太穩定.


5~6週時有出血狀況, 在家躺了好多天, 吃了二週的安胎藥和中藥才慢慢好轉.


之後有一週則是牙齦發炎, 又腫又不舒服.  再來還腸胃炎, 胃痛到全身無力.


11週時又一次出血, 真的是狀況不斷,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~~


而且前3個月雖然我不太會孕吐, 但胃口也不太好, 沒什麼食慾.


在這些過程中真的好怕留不住肚子中的寶寶, 還好他有聽我們的話乖乖地在肚子裡長大.


 


經歷了這些也讓crystal深深地覺得, 女生懷孕生子真的是很辛苦的過程.


每次有狀況 or 去做產檢都像是一個個考驗, 要不斷地過關才可以平安生下健康寶寶.


因為先前有過自然淘汰的經驗, 這回又有很多狀況, 所以說初期crystal的心情一直都起起伏伏的.


過程中會感到安心, 應該只有去檢查時由超咅波看到寶寶的心跳 + 醫生說一切都很正常 的那一刻吧!


在檢查時看到寶寶及聽到他的心跳時真的是好感動, 真的覺得只要寶寶健康就好, 其他都不重要了.


後來隨著時間那些不舒服狀況慢慢的消失了, 現在體力也比較好了.


當然在懷孕的過程中不只女生辛苦, 其實做老公的也是蠻累的哦!!


像crystal初期體力很差, 大大小小的家事全由老公做, 另外還要張羅我的食物及營養品等等.


也因此可以讓我好好的休息安胎, 所以真的很感謝老公的貼心哦!!  


希望未來我們的小寶貝也能順利通過每一次產檢, 平安健康的長大. 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ystal1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