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篇文章應該是blog的最後一篇發文了.


就在crystal剛生完第二胎時yahoo宣布要結束blog的消息.


雖然說近一二年也沒有什麼時間在經營blog,  但想要它要結束了還是覺得好可惜. 


即然如此, 那就趕快po一下二寶生產的記錄作個完美的end吧!


話說crystal生bb的預感真的是太神準了.


第一胎在開始休產假的第二天卸貨, 第二胎則是休產假第一天就生了.


還真是一天的產假都沒浪費到, 只能說bb都太配合啦! 


 


好啦~~時間回到8/12那天.


開始休假待產的第一天crystal還在家忙著洗衣打掃, 大約下午二點多漸漸感覺到陣痛了.


趕緊通知老公回家後就快去洗頭洗澡, 準備要去醫院生產了.


一路上雖然陣痛的程度越來越大, 但我還是覺得ok~撐得住.


4點半到醫院, 醫生檢查完說: 開三指了, 馬上入院待產.


醫生還說我很能忍, 都已經開三指才到醫院報到.


比較起來, 第一胎的生產過程真的是從容多了, 第二胎產程整個快了很多.


快5點產前準備工作完畢, 躺平測陣痛待產, 到6點就全開被送進產房.


雖然說待產的時間縮短了一大半, 但我不得不說第二胎真的比第一胎要痛.  


還好進產房後10多分鐘bb就順利出來了, 看到二寶本人真的是打從心裡開心啊!


因為生完二寶我的肚子就可以打洋收工, 痛苦的生產過程打死我都不要有第三次.


而且這次不知怎麼了, 生產後血壓一下飆到180~190, 一下又掉到70~80.


crystal整個人頭昏到不行, 一直到隔天才慢慢好轉.


從產房出來後我一直覺得好餓, 吃了護士給的一小碗油飯和雞湯還是好餓.


後來又叫老公去便利商店買蛋糕, 好像餓鬼附身哦~~哈哈!





小元寶剛滿2個月, 也就是說還是小惡魔時期啦!


本來第一個月在月子中心時都很ok, 但沒想到回家後就開始不順了.


小元寶喝奶又慢又盧, 有時晚上不睡還會鬧.


小毛豆也還不習慣當哥哥, 三不五時就來番一下.


總之有二個小孩比一個小孩要累n倍, 不管是大寶還是二寶都還在磨合期.


希望家中這二個小惡魔快快適應新生活, 讓爸比媽咪可以好過些, 加油囉!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ystal1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